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职工老年大学今年招生开始报名 设有近30个班

海峡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市职工老年大学2019年招生开始报名,课程设有单反摄影、书法、瑜伽、古筝等近30个班,新学员可于2月15日前登录市职工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据了解,凡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80周岁的福州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都可报名(舞蹈系学员年龄须在70周岁以下)。因不熟悉微信操作而无法报名的学员,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学校教务处,由工作人员协助报名。学校地址是八一七中路798号金安大厦14层。

市老年大学提醒,学员们报名时务必用自己的微信,每个学员在同一学年最多可报三个班。开学时间安排在3月1日至3月7日。学员在一学年中某个班级无故缺勤达50%将纳入学校“失信名单”,限制其下学年报名资格。学员结业后,对部分优秀学员,学校将结合本人意愿,将其推荐给市劳动者艺术团或市劳动者书画院,优先参与福州各级工会组织的职工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