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部署,发挥机构间联合防范打击的作用,6月6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联手连城县城关中心小学,举办了“邮爱童行,小小银行家,我是小小追梦人”暨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共邀请40位学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伊始,该支行工作人员引导学生“呼叫天猫精灵播放音乐”作为开场,瞬间引起了在场学生家长的浓厚兴趣和注意力。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将人民币知识、手机银行操作、理财产品、防范电信诈骗、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贯穿其中,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普及效果。同时,工作人员还与家长们进行现场互动,介绍邮储银行的优惠产品和优质服务,了解家长朋友的金融需求,为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奠定基础。

生活即教育,该支行针对学生群体的特点,安排了厅堂服务流程体验活动,厅堂引导、ITM、ATM操作、自助填单等体验项目,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将学生和家长带入特定场景,激发了活动的现场氛围,部分家长还现场为孩子们开卡,设立“梦想账户”。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特殊的环节设计,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理论联系实际的体验,让孩子们学到课本外的知识,是我们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中的一个小小尝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