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合规走基层”活动,践行合规企业文化,引导员工树立“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合规理念,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合规教育会议。

会议以全体员工庄严宣誓“认真遵守国家法律、严格执行监管规章、落实内部管理制度、执行业务操作流程、不违规办理业务、自觉接受监督”等承诺开始。宣誓后全行员工签订《合规履职承诺书》,承诺做到“思想立规、行为合规”“守住合规底线、杜绝违规侥幸”。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增强合规履职的自觉性,严守风险底线,保障高质量发展。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规履职承诺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合规履职的意识,使“严于律己、合规经营”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支行筑牢风险防线、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