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杨柳拂堤。万物复苏的季节,处处充满着活力与生机,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让女员工们感受到企业的暖暖的关怀之情,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于3月10日组织开展了黄坑天池踏青活动,让女神们在活动中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春回大地,暖阳高照,当日上午8:30,大家一起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一路欢声笑语,领略着沿途的远山近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黄坑天池。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享受春色为特色,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徜徉在三月的和风中,沐浴在春日的阳光下,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尽享工作之外的悠闲和欢愉。到了中午大家兴致勃勃的围坐到烧烤台,一边尽情品尝美味,一边愉快地聊着家常趣事。欢声笑语萦绕,浸润着每个女同胞的心田。

该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踏青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也展示了女员工的靓丽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女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热情。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努力为企业的加快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