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八、九月份,正值葡萄成熟的季节。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组织开展葡萄采摘活动,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魅力,体验劳动乐趣。    

当天下午,全体员工乘车来到上杭稔田丰连生态家庭农场葡萄示范基地,虽然艳阳高照,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伙儿步入葡萄园,零距离感受自然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一望无际的葡萄园,果实累累,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大家穿过田间小道,领着篮子,拿着剪刀,精心挑选和采摘着颗颗饱满、或红或绿的葡萄。采摘过程中,工作人员温馨提示要尽量选择小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因其较为甘甜爽口。大家纷纷采纳,惊呼真是经验之谈。园子里,大伙儿边走边聊,共同分享采摘的喜悦,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一个半小时之后,采摘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手捧沉甸甸的“战利品”,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让员工在大自然中释放压力,放飞心情,为大家投身经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