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营业部被永定区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行长助理陈桂玉荣获“永定区三八红旗手”称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据介绍,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营业部现有员工14名,其中女性员工11名,占到了全体人员总数的78.6%。正是这样一支充满朝气、团结协作、积极奉献、勇于开拓的“娘子军”,充分发挥了巾帼“半边天”的作用。近年来,她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业务发展和文明服务建设”两手抓,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营业部以一流的窗口服务,尽情展示巾帼的风姿风采,2016年以来已先后获得团区委区级‘青年文明号’和区总工会‘女职工标兵岗’等荣誉称号,我们将以这些荣誉为激励,爱岗敬业,拼搏奋进,争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