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香喷喷的美食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使端午节焕发着勃勃生机。5月26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举办了以“粽情过端午,飘香五月五”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活动。

答谢会上,该支行邀请的15名新老客户参加了包粽子及幸运大抽奖活动。首先是在包粽子环节,客户朋友们撸起袖子,各显身手,有的动作娴熟,包的又快又好,有的略显“笨拙”,边学边包,引得旁观者欢笑一片。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接着是抽奖环节,参加人员屏息凝视,似乎非常担心一不留神丢了“大奖”,场面令人忍俊不禁。经过一轮的抽奖,大小奖项均落花有主,获奖者也获得了小小的礼品,喜上眉梢。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借传统佳节的机会,与客户欢聚一堂,面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