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0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联合合作单位举办了“小小烘焙师亲子活动”。

现场邀请了12户亲子家庭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饼干、DIY小蛋糕。孩子们展现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聚精会神,小心翼翼地把玩着原材料,天马行空地制作出各式各样的小饼干、小蛋糕,他们笨拙呆萌的动作引得家长们欢声笑语一片,而他们奇思妙想的形象创作引得大家啧啧称赞。最后,一个个充满童趣的小饼干、小蛋糕新鲜出炉,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均表示十分满意,不由地欢呼雀跃起来。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与家长孩子们共同迎接儿童节,既拓宽了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也是我行创新社区服务方式,提升社区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