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017年9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永定区支行被共青团龙岩市委授予2017-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据介绍,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在团市委、团区委的指导下,认真践行“青年文明号”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人才业绩”的创建主题,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于2016年12月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

2017年,该支行以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为目标,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体员工用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努力从客户的角度去想问题、解决问题,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严格遵守邮储银行网点服务规范,做到“微笑站立、双手递接”、“来有迎声、去有送声、问有答声、唱收唱付”,坚持把优质服务具体化、行动化,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用温馨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正是通过高效、人性化的服务,该支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也获得了荣誉。

“我们将以‘青年文明号’的荣誉表彰为契机,持续提高专业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金融服务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