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感恩老年客户,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与上杭县老年大学对接,组织开展了系列近距离的老年客户“特色服务”活动。

10月份,该支行组织100位老人客户体验“特色体检”服务,专门邀请知名医生为老年客户测“三高”、测血压、做B超、量心率等,受到老年朋友的欢迎。12月9日,该支行组织“特色交流”活动,针对老年客户朋友外出少,愿意接触大自然的心理,组织老年客户一行35人前往梁野山开展爬山活动。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朋友们边爬山边拉家常,帮忙提东西、拍照片,热情真诚的服务让客户们深受感动。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举办系列老年客户体验活动,是我们提升社区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便于工作人员及时了解老年客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为不断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