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化政银合作,助力现代农业的发展,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与上杭县农办在县农办培训基地联合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全县的种植业、养殖业大户。

会上,该支行工作人员向参加培训的170余名农户介绍了邮储银行家庭农场、烟草贷、消费贷、贴息贷、政府保证金贷等三农金融服务产品,解读了邮储银行的扶持对象和信贷政策,并与客户进行现场互动,耐心解答客户的业务咨询。培训结束后,有20多名农户向工作人员咨询贷款相关事宜,有15名客户现场填写了贷款申请表。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支持新型农民发展的合作银行,我们将秉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进一步拓宽政银合作思路,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让更多的现代农业经营主体享受到邮储银行的惠农富农产品和政策。”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