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5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借上杭育才幼儿园组织母亲节亲子活动之机,上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珍爱征信、人人受信”。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向老师和家长们介绍了征信知识,指出征信在日常经济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老师和家长们纷纷提出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有关征信方面的问题和疑问,由工作人员进行一一耐心解答。宣传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赞同及认可,他们纷纷表示对征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市民的征信意识,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为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氛围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