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金融需求,清明期间,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联合佳通、骏驰、浩恩等汽车经销商,在上杭县紫金公园开展汽车消费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和汽车经销商向市民推广利率优惠、办理便捷的汽车消费贷款产品,针对不同的购车群体,推出信用、车辆抵押担保、房产抵押担保等多种贷款方式,让意向客户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财务结构进行多元选择。进行汽车消费信贷产品宣传的同时,该支行工作人员还与市民进行现场互动,面对面了解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接受客户的咨询并现场解答。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将好的贷款产品送到了市民手中,收到了10多户的客户办理意向。同时与市民的现场沟通交流,既收集了客户的意见建议,也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可以说,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