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升消费者信息保护和安全支付的意识,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开展了多层次的2017年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宣传月活动。

首先,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指定专人负责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重点关注中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以及在校学生等客户群体的宣传普及。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提醒他们谨记“四不原则”,即不陌生汇款、不轻信、不泄密、不链接。支行还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大力宣传电信网络防骗金融知识,通过轻松而多样化的学习,让公众多一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少一分受骗的风险。

同时,该支行还组织人员深入商户当中开展宣传,利用各乡镇烟草卷烟户集中办理业务的机会,向广大卷烟商户发放宣传单,提醒商户牢记“八个凡是”,要加强信息保护,防止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

在九月开学之际,支行宣传小组走进校园,来到上杭三中、才溪中小、小太阳幼儿园,通过案例宣讲、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传授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的知识。

“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可以增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群众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该支行宣传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