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7日,受上杭县科协邀请,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参加了该县中都镇百香果大户科普宣传活动。

上午九时许,在上杭县中都镇文化广场,热闹的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圩天赶集的乡民们。面对其中的百香果种植户,科普专家们全方位阐述了百香果培育、种植、采摘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向果农朋友传授科学种植的理念,同时耐心接受果农的咨询,现场解答生产中碰到的问题。这时,邮储上杭支行的工作人员也忙碌开来,向种植户介绍邮储银行的惠农富农政策,同时积极与果农们深入交流,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情况。宣传现场果农们对银行贷款业务如何申请、如何准入纷纷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银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开展金融知识、政策普及宣传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为百香果种植户们提供金融支持,以推动该种植产业的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远东一矿井发生坍塌 13人被困井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