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8月15日,上杭县官庄乡召开全乡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推进会。为提升三农金融服务体验,邮储银行上杭支行组织信贷宣传服务小队走进会议现场,面对面为农户解决日常金融活动中碰到的问题,实现“三农金融服务零距离”。

会上,该支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现场农户讲解和宣传邮储银行惠农产品,重点宣传邮储银行小额、家庭农场、银担惠农贷、农业产业链贷款及国家的三农政策、邮储银行对三农的利率优惠政策等,现场发放产品宣传材料,同时收集农民朋友对邮储银行的工作建议。

据介绍,为确保惠农宣传服务主题活动覆盖所有村,邮储银行上杭支行主动对接,由各乡镇单位提前联系各村委统一安排时间,由村干部协助提前通知有金融需求的村民,由支行组织精干宣传服务队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开展“惠农活动”,解决了金融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问题,受到了广大农户的欢迎。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