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4月15日,在上杭县特优汇专业对口合作社成立之际,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应邀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面对100多位各种养殖行业现代农业经营主,该支行工作人员一方面向他们讲解邮储银行的专业大户贷款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另一方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他们展示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ATM,如何识别真假二维码、识别新版人民币,如何防范信用卡风险、虚假贷款信息诈骗,如何保障银行卡理财安全等金融知识和业务技巧。专业户们也围绕贷款、信用卡业务、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纷纷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表示通过邮储银行的宣传对各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与农户朋友的交流,既宣传和普及了金融知识,又现场了解了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不断提升我行的金融服务能力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