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联系,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水平,5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举办了以“悦享粽夏,感谢邮你”为主题的喜迎端午包粽子活动,活动对象为该行的新老客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是金融知识普及环节,由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介绍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以及真假人民币识别技巧等,客户朋友踊跃抢答,纷纷获得了精美小礼物。接着进入包粽子比赛环节,随着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客户朋友们便七手八脚地施展开来,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饱满的红枣,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十分热烈,最终评委团们根据包粽子的速度及粽子的外观等综合评定出各个奖项,获奖者拿着战利品均喜笑颜开。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既普及了金融知识,又能及时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