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11月19日晚,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支行长一堂课活动。

课堂上,该支行钟行长从“十九大”会议主题、会议精神、“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数字等进行宣讲,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做了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做了系统的辅导,指导支行党员干部加强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钟行长要求全体党员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创业的激情,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