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0月18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与上杭县盛先纺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党建工作交流经验,并就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为该企业员工进行信用卡业务办理,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渠道,并对相关理财知识进行讲解,现场气氛融洽。据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企业提供工资代发、企业贷款、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等,使党建工作和金融服务产生“1+1”效果,受到该企业干部职工的欢迎。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银企党建共建活动,深化了银行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提升了企业员工的金融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了党建工作与金融服务的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