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月17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26位员工代表陪同父母双亲欢聚该分行五楼新罗厅,在悠扬的古琴曲中,各位员工代表恭敬而又虔诚地用古礼为父母亲奉上一盏盏热茶,深情地表达对父母亲发自内心的感谢与热爱。

活动现场,当员工们主动牵住父母的手,大声喊出“爸爸妈妈,我爱您!”“感谢您,辛苦了,爸爸妈妈”时,在场的父母亲们都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然而眼中充满了欣慰与自豪。

据介绍,近年来,该分行注重传统文化学习教育,大力提倡邮储“家”文化,努力提升员工生活品质,丰富员工精神世界,让员工切实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本次活动便是该分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强化尊老爱幼的孝善之举而举办的“礼敬上亲,孝行微我”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桑榆未满霞满天”,从孝悌开始,结合金秋九月敬老爱老月,将前期在行外开展的“孝行天下,‘礼’在邮储”活动进一步在行内延续,让中华传统孝文化在行内外得到更好地传扬。

该分行工作人员表示,“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只有家庭和谐才能做到企业和谐,才能取得企业“大家庭”的长足发展。银行从事的是风险业务,员工工作繁忙,需要家庭的理解和配合。通过本次活动,父母亲们走近企业“身边”,进一步了解银行的工作性质,加强家庭对员工8小时之外的教育和关注,能经常提醒孩子工作要认真、讲原则,不徇私、守规矩,不沾恶习,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最终促进企业、家的和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