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9月12日,由龙岩市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联合组织的消防和反诈骗应急预案演练在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举行,邮银双方安全保卫管理员和城区部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18:30,演练准时开始。首先进行消防及反诈骗应急预案演练的平面推演,大家认真、细致、严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演练真实有效。接着,网点安全员演示目前网点使用的干粉和二氧化碳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动手练习使用。最后,邮储龙岩分行练副行长对演练进行总结,她要求新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安防知识技能,同时切忌为演练而演练,要将学到的安防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保障客户、员工的人身及资金安全。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处置程序,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来会常态化开展类似演练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