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战略优势,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落实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立三农金融事业部,打造专业为农服务体系”相关要求,8月25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同步召开三农金融事业部龙岩市分部、6个县(区、市)营业部成立大会,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正式挂牌成立。

据介绍,该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的成立,在经营体系上,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信贷专业化经营机构建设,下沉信贷服务重心,提高涉农信贷服务效率。在管理机制上,建立健全“三农”金融专项资源配置机制。在业务流程上,建立一套垂直的“三农”贷款审查审批体系,加强相关制度、流程、IT系统建设。在服务领域上,加强对于国家宏观政策、农业产业、区域经济等研究的广度深度,更好满足农村社会经济转型需求。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细化部门职责与分工,培养更为专业的“三农”金融服务队伍,加强专业知识、实操能力等方面的培训力度,保障“三农”金融人才队伍的规模和质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