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6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9人走进了长汀同心学校。

志愿者们刚迈入学校大门,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迎接。队员们将带来的生活日用品、学习用品和精心选购的儿童课外读物等交到了孩子们手中。随后,学校负责人罗桂花带着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食堂、寝室、教室和图书室。当天,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倾心交流,友好互动,了解孩子们日常的生活、学习情况。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各种小游戏,脑筋急转弯、套圈圈、水果蹲、小鸟飞等等,孩子们跳啊,叫啊,全身心融入其中,尽情释放童年的欢乐。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向同心学校的孩子们传达我们的关心和爱护的同时,也是党员和员工的一次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爱心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