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同时促进本行法治教育工作,为金砖会晤的圆满举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于6月底开始组织开展以“护航金砖会晤,普法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分行围绕“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帮助公民防范风险”,结合“七五普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活动,采取网点阵地宣传和走进机关、企业、社区、广场、乡村和学校等宣传的方式,积极展示、宣传与金砖会晤有关的知识和与老百姓切身相关的法律金融知识。宣传人员走进广场、企业、学校、商圈、园区、社区和乡村等摆摊设点,接受老百姓现场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该分行分支机构纷纷组织客户座谈会、理财沙龙、联谊会等宣传“七五普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让客户在交流中学到相关金融知识。该分行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法学习日活动,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员工依法从业、依法为客户服务的自觉性。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历经2个多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全市参与宣传的网点共95个,悬挂横幅164条,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95条,印发宣传单12000份,制作宣传展板104面,开展户外宣传121次,发送宣传短信3000条。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