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于11月19日下午开展了以“快乐游戏·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据介绍,本次工会活动主要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夹弹珠、套圈圈、吹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员工们日常经营生产中的紧张情绪仿佛瞬间得到释放。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每一个项目都能听到激昂的助威声和欢快的笑声。不同于工作时的严肃认真,此时的大家心情放松,尽情游戏。在套圈圈比赛环节,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员工们为了套中矿泉水瓶使出浑身解数,姿势各异,不断失误引来观众的阵阵爆笑。在颁奖环节,获奖的员工孩童般地双脚跳跃,互相拥抱庆祝,场面热烈而温馨。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趣味活动展示了全行员工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更激发了生活和工作热情,激励全体员工为企业的加快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