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你好,我现在在养河田鸡,想扩大规模,但是找不到担保人,像我这种情况的可以贷款吗?”“我刚从外面打工回来,准备种杨梅,需要一些资金,可以支持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

原来,这是长汀县三洲镇政府组织的“雨露计划”培训会上,贫困户们在向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咨询扶贫贷款业务。该行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会后还对16户符合小额扶贫贷款条件的客户进行现场业务受理,并在四天内将资金发放到客户手上。

据介绍,近年来,该支行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信贷员自费慰问孤寡老人,到客户经理冒着严寒到火车站给返乡的务工人员送温暖,再到对缺资金、缺技术,但有发展产业,有志于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予信贷资金支持。该支行的一举一动及其周到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及城乡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我行着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创建,以‘党建+社会责任’的模式,培养一支有爱心、有社会责任的党员干部、员工队伍。在党建的引领下,我行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利用金融优势,大力推进金融扶贫工作。截至6月末,我行已发放小额扶贫贷款141笔771.8万元,成为当地一支重要的扶贫力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