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有效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提升社区金融服务能力,通过前期与退休教师的多次互动、对接,并及时与退休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5月6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在网点理财室举办了“邮储暖心、健康同行”退休教师第一期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退休教师协会的骨干人员24人参加,并设置了多个活动环节。首先,活动邀请了长汀较为知名的老医师,现场为退休教师召开养生讲座,并为老人朋友一对一义诊(量血压、身体健康资询等)。接着是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老人朋友们积极互动,踊跃抢答,既学到金融知识,又活跃了现场氛围。最后,现场还安排了身份证尾号抽奖、摇大转盘抓鸡蛋等小游戏,现场人员均乐在其中。活动结束后,每个老师都获得了一份由老医师专门制作的的健康养生包,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与老人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既普及了金融知识,又能及时了解金融服务需求,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