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与退休教师协会的互动交流,提升退休教师的金融服务,在前期举办退休教师游园活动以及门球比赛活动后,今年6月以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每月在网点理财室举办一期“邮储暖心、健康同行”退休教师义诊活动。

2017年9月10号,恰逢教师节,该支行举办了第三期退休教师义诊活动,26名退休教师应邀参加。该支行邀请长汀较为知名的老医师,现场举办老年群体养生讲座,同时对老教师们进行一对一义诊,接受身体健康相关资询。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安排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身份证尾号抽奖,摇大转盘抓鸡蛋等活动环节,老教师们积极参与,频频互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开展退休教师联谊活动是我们支行近年来走进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