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让小朋友更好地了解和认识银行,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5月28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联合星星幼儿园举办了富有创意的“七彩六一,快乐分享”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报名的20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是理财及信贷知识讲解环节,工作人员向小朋友和家长普及一些基础金融产品知识,讲解完毕进入抢答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们根据刚学到的金融知识进行问题抢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接着是“我是小小引导员”体验活动环节,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标准的迎宾服务用语“您好!欢迎光临!”,充当支行的“小小引导员”。文明礼仪从小培养,办理柜面业务请自觉取号,自助机具方便快捷,当小朋友成功办理完一笔业务时开心的说:“我也会自己取钱了!”进入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小朋友与家长们共同制作绿豆饼和包粽子比赛,小朋友们尽情享受手工制作的快乐。最后,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小朋友颁发“小小银行家”活动参与证书,宣告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知识抢答、趣味游戏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识和理财观念,是我们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一项有意义的尝试,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普及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