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于5月31举办了以“快乐童趣,趣味六一”为主题的客户联谊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延续了该支行“小小金融家”的活动精神,以“全员参与,亲子同乐”为主题,旨在回馈支持该行业务发展的新老客户。活动分成两个部分,首先是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将金融知识融入其中设计了亲子视力大比拼活动,由孩子家长随机选择一个视力范围,让小朋友在线外大声朗读家长展示的文字内容。金融知识字字珠玑,抑扬顿挫,朗朗上口,家长和孩子了然于心,活动成效显著。接着是亲子同手趣味包饺子环节,在规定的时间内,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学习包饺子,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他们天真、活波、出彩的表现和家长们洋溢在脸上的重温童乐的喜悦相映成趣。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我行‘小小金融家’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儿童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小朋友和家长们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与客户朋友面对面的沟通,能及时了解金融服务需求,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