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近日,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龙岩新罗东肖后田村的“邓子恢纪念馆”,通过“活教材”的直观感受,让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发条”。

当天上午,烈日炎炎,但是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党员们学习的热情。在参观过程中,该支部成员们认真聆听,看着一件件文物,沉浸在邓子恢同志的光辉事迹中。仿佛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农业工作的卓越领导人,闽西革命根据地和苏区的主要创建者和卓越的领导人,其历经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共产主义事业倾尽所有的光辉历程还历历在目。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支部成员们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以‘新古田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发挥榜样作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