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于近期开展了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传讲解、多媒体循环播放、LED滚动播出等多种方式,教育消费者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维护个人信息安全,引导金融消费者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不良网络借贷等违法金融活动。

同时,对近期违法违规“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情况,该支行组织开展针对性宣传,提升青年学生、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工作人员还结合活动主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细致地介绍防范电信诈骗技巧及措施、理财购买须知等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普及效果,我们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持续推广和普及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该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