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响应上级行开展“百乡千村”活动号召,积极深入农村,带着金融扶贫及新型职业农民服务政策深入走访,大力推广“村村贷”,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覆盖面,给农户们带去实惠,目前初显成效。

近期,该支行工作人员深入长汀县辖18个乡镇,对各个乡镇人口较多的重点村开展三农金融服务。为提升三农服务水平,该支行逐步扩大涉农业务范围,开展面向“三农”的差异化,特色化服务,为各类农业产业经营主体提供创新型产品。同时,为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该支行还为农户提供了多元化融资、投资理财、支付结算等综合服务渠道,如实行移动展业上门服务,推广手机银行业务等,推进“三农”金融服务的信息化,网络化。

据介绍,截至3月上旬,今年以来该支行已经累计发放小额贷款339笔,金额3366万元,较年初新增客户128户。“在服务三农的路上,我们郑重承诺: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邮储人。”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