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升广大市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保障财产安全,5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在武平县梁野文化广场举行了以“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了让市民更加形象生动的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更好地掌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技巧,工作人员采用图片展、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解说多起真实案例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还与市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创造条件。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市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普及了打击非法集资的手段和技巧。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