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了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支付结算制度,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5月1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在该县瓦子街开展“增强风险意识、净化支付环境”宣传活动。

为了这次宣传活动,支行成立了宣传小组,准备宣传资料,制定了活动方案。活动当天,该支行宣传人员向市民耐心地讲解有关电子支付安全、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措施以及实名账户管理等知识,重点对新支付结算管理制度实施后对金融消费者在使用银行账户时的影响进行了温馨提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接待咨询群众110人次。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支行通过营业网点大厅、上街设点发放宣传折页、LED屏宣传等多种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安全支付结算支行,提升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