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推广小微金融产品,加大小微企业服务力度,11月16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联合岩前高新技术产业园,成功举办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现场参加会议的有园区30多家企业代表。

推介会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首先介绍邮储银行近年发展概况及小企业金融业务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该行的金融产品,包括票据业务、结算业务、理财业务、抵押类和信用类贷款以及个人类金融产品,让客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金融服务产品选择和配置。最后工作人员还设置了讨论环节,在场的企业代表纷纷咨询贷款条件、票据、理财产品特点等,工作人员对客户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产品推介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我行践行服务中小企业定位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推动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促进银企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围绕普惠金融理念,持续加大产品推广力度,为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