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的扶贫政策真是太好了,办理扶贫贷款后,我借助贷款资金每年都能增加几千元收入,邮储银行的服务又好,还上门来帮我们办理,奔着这个,今天我起个大早就赶来了,争取借助这好政策早日脱离贫困队伍。”近日,正在办理扶贫贷款的武平县东留镇桂坑村的王姓村民欣喜地说道。 

温暖人心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趁着秋日的暖阳,连日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联合东留镇政府,将业务办理的工作台搬到镇政府和各村村委会,为贫困户上门办理扶贫贷款。在各村村书记的宣传发动下,前来办理扶贫贷款的贫困户络绎不绝。

在现场,镇政府和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的工作人员在办理贷款的同时,为其他村民讲解各项三农金融政策和三农服务产品,大家纷纷为邮储银行主动上门送贷的贴心服务叫好。  

据了解,通过上门服务,该支行共收集了80余户扶贫贷款资料,并完善了相关贷款手续。扶贫贷款资金主要用于贫困户发展种、养殖、各种扶贫项目等。后续该支行将继续推进,扩大上门办理范围,确保所有偏远乡村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均能及时拿到扶贫贷款,使贫困户脱贫有底气、有信心、有办法,让农村的田野更加充满希望、洒满阳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