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邮储桂花分外香。10月27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举办了以“九九重阳情,满满邮储爱”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活动当天,武平支行邀请武平县医院康复科练主任医师,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健康讲座。练医生结合日常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为老年朋友讲解各类疾病的预防,对常见营养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日常饮食中的注意事项和营养搭配原则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发生“三高”应该如何理性处理等。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健康知识,还对各类疾病的预防有了应对措施。

据介绍,近年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工作人员坚持热情、周到、亲切地为每位客户服务,以客户满意为首要标准,不断完善服务方式和服务措施。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老年客户朋友的距离,使广大老年客户感受到了邮储文明、优质、便捷、高效的品牌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