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预备、开始!”随着营业主管一声令下,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的柜员们飞快地清点起练功券,一沓沓练功券在他们的指尖翻飞,发出“沙沙”的声音,虽然已经晚上九点,但柜员们还忙得热火朝天。原来,每周一的晚上他们都集中在支行三楼会议室,进行业务学习、点钞、加打凭条、微机录入……

梳着一丝不苟的发髻、身着仪态端庄的制服、面带让人心生温暖的微笑……这是大多数人见到邮储银行武平支行柜员的第一印象。一个微笑,一声“您好”,透过窗口,可以看到,柜员们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操作着,点钞、打印存折、存款凭单,一气呵成。“我从事柜员2年了,我认为,无论是点钞还是加打凭条,都要做到眼到、心到、手到!要想提高效率,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坚持不懈的练习。就我们支行来说,每周一次技能训练,每月一次全市技能考试,有效地提升了我们的专业技能,也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该支行柜员小何如是说。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加快发展,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标准服务、微笑服务,更需要专业、快捷的服务体验和舒适温馨的服务感受。服务的细节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我们支行的柜员们把营业厅当成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而不懈追求、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