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提升社会公众对虚假电信网络信息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增强其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8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员工前往武平县街心花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宣传手册,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安全用卡等宣传折页,向市民讲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范要点、网络金融安全知识、安全用卡的常识及个人信息防盗知识等金融知识,并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工作人员还特别针对老年人进行典型诈骗案件的分析和讲解,提醒他们提高警惕,防范网络诈骗,确保资金安全。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金融消费者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老年客户纷纷表示要提升对诈骗的警觉性。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宣传活动,努力维护客户的资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