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市民对新型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9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积极参与武平县银监办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在武平县城中心桥头,该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对如何识别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民间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和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接受市民关于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咨询,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青春、专业、热情的宣传服务风貌引得众多市民的驻足,他们认真学习金融知识和防骗技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对增强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并创新宣传方式,切实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