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答谢广大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多年来的支持,9月16日晚,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在武平联发中影国际城举办“悦享观影活动”。

活动前期,针对信贷客户、个体工商户以及单位客户等,通过上门拜访、电话邀约、微信朋友圈及短信等方式向客户发出观影邀请。在观影现场,工作人员与观影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向客户介绍邮储银行“悦享购物”“悦享洗车”“十五元观影”等系列优惠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还现场接受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方面的咨询,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最后,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在回馈新老客户,拉近客户与银行距离的同时,通过与客户的现场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不断提升支行的服务能力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