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9月27日晚, 由人民银行主办,辖内各金融机构协办的以“央行支付,支付系统宣传苏区行”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晚会活动在革命老区长汀县三元阁广场举行,邮储银行龙岩分行组织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当晚,该分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做好前期布展工作。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相关宣传折页,耐心接受市民前来咨询,对现代支付系统的安全、高效、快捷特点进行推介,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常用手段、特点等进行解析,提醒市民增强防范意识,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该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当晚我们发放现代支付新产品宣传单2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结算知识,使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支付系统的方便性、安全性和快捷性,让央行支付深入人心,促进广大公众在安全稳健的金融环境中充分享受现代支付系统建设发展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