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秧好半年稻,苗好七分收”。连日来,长汀县农机站干部纷纷深入到各乡镇落实水稻全程机械化耕作面积,并把耕作面积分解到全县4个工厂化育秧中心,确保各育秧中心按机械化插秧要求育足秧苗。

为落实水稻全程机械化耕作,长汀农机站组织人员分头到各工厂育秧中心,引导督促他们按规范做好机械化育秧工作,确保各中心多育秧、育好秧,为全面完成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耕作任务打好基础。同时,不定期组织举办水稻全程机械化耕作相关技术培训,提高广大农民朋友机械化耕作水稻的本领。

据了解,去年,长汀县完成水稻全程机械化耕作面积8.4万亩,名列全市前茅,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现代化的耕作模式越来越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他们纷纷加入到水稻全程机械化耕作行列中,前往育秧中心订购秧苗。据初步统计,长汀县今年水稻全程机械化耕作面积可望突破9万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