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于2017年10月23日举办了以“珍惜银行岗位、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的讲座,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龙岩市检察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成员钟老师从当前反腐败形势、银行系统常见职务犯罪罪名解析、银行系统职务犯罪的案例、特点、原因分析与危害及银行系统职务犯罪的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授课。一个个触目惊心、令人深省的贪腐案例和职务犯罪案例,令在场员工唏嘘不已、深受震动。正如钟老师所说,作为银行业从业人员,勿学饕餮,要敬畏党纪国法,控制贪欲,珍惜眼前美好生活。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意味深长,意义深远,切实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全行营造出“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人人护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