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工作的认知程度,切实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于10月23日在街心花园设点宣传存款保险制度。

活动期间,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存款保险条例》中有关制度设定和存款保险的知识,工作人员把群众关于条例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解答,有效宣传了存款保险条例的意义和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来还真是一知半解,你们这么一说,我就明白了,把钱存在银行就更加放心了。”李先生在听完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宣传小分队讲解存款保险制度之后连连赞许。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受到了社会公众和客户朋友的欢迎。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今后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将继续总结经验,积极做好持续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条例普及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