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向广大卷烟零售商户提供全方位的便捷金融服务。10月,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与县烟草公司深度合作,举办了多场卷烟零售客户专享产品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该支行工作人员重点对邮储银行为烟草商户量身定制的几款专属产品进行分享、介绍,得到烟草公司及商户们的纷纷点赞。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了解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分享会还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由支行客户经理对卷烟零售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耐心解答,消除商户的各种疑问。

“我的烟酒百货店已经经营2年了,打算扩大店面但是资金周转不开,原本以为开分店的计划要泡汤,但今天邮储银行为我们介绍的这几款产品不仅能帮我渡过这个难关还方便了我的生产经营。”经营户李先生说。

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分享会得到了广大卷烟零售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进一步增进了与烟草经销商们的交流与感情,也为与武平县烟草公司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我们会大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深入到卷烟零售客户中,及时了解金融服务需求,将邮储银行的好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