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信用卡知识的普及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走进民营企业开展信用卡知识宣传活动。

在企业,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工作人员围绕信用卡产品特点,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引导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办理信用卡业务,向客户宣传信用卡基本知识、信用卡还款的多样性、信用卡优惠活动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信用卡知识,并倡导客户养成合规用卡的好习惯,珍惜并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记录,提醒客户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电信网络诈骗侵害,遇到来路不明的二维码、伪基站发送的短信要提高警惕,注意信用卡用卡安全。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较大程度的拉近了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了邮储银行产品的便捷性,也增强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使客户更加了解信用卡功能特点,得到了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