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临时调高信用卡额度 刷卡购物将有“满减”优惠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双11”即将到来,各家银行不约而同搭车加入促销行列。记者发现,部分银行推出信用卡购物“满减”活动,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且配套提供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

一家股份制银行近日推出信用卡购物优惠活动,凡在该行信用卡商场购物单笔订单金额为499元至998.99元的立减50元,满999元及以上的立减100元。

另一家股份制银行则在“双11”期间推出办卡礼、绑卡礼和提额度等优惠组合套餐。比如,支付宝新绑定信用卡客户,在电商平台等场景支付满20元减10元;“双11”当天办理一款信用卡,最高可享10倍积分,新客户还可得50元红包;11月10日至12日,用户使用一款指定信用卡在某电商平台购物,满99元立减50元。

邹先生近日收到一家银行发来的短信称,银行将为他临时调高1万元信用卡额度。据了解,每逢商家重要活动日,银行都会选择一些信用良好的信用卡客户,临时提高他们的信用卡额度。信用卡客户也可以通过银行官网、客服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向银行申请提高额度,银行参考客户以往的消费还款情况进行评估,通常受理后一个小时内会发短信反馈申请是否通过的结果。

各银行还配套推出了账单分期优惠。如一家大银行即日起至今年底进行账单分期促销,分期手续费率与金额挂钩,单笔1万元以下的手续费率打8.5折,1万元(含)以上打8折。此外,办理现金分期单笔满5000元(含)且期数6期及以上,手续费率打7.5折。

临时调高额度以及账单分期优惠便利了信用卡持卡人,但市民在使用时也要量力而行。临时调额有时间限制,长的一般不超过3个月,到期后不能延期,到了还款日临时调高的额度须一次性还清,不能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也不能申请分期还款。同时,分期付款业务需要支付手续费,如1年期账单分期费率每月为0.6%,即使打8折也要0.48%,一年费率要5.76%。

此外,各银行信用卡购物优惠活动均有名额限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